实干彰显精神 奋力争创一流

  社会分工细化、产业结构变化,不会改变劳动是创造价值的唯一源泉、也不会改变乐于奉献是一代又一代石化人的执着追求。以信息中心来说,在疫情期间,为防止人员聚集、减少受感染风险,信息中心积极协调东营区域中心,采用技术手段,实现了足不出户居家办公的工作模式。“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开展以来,信息中心率先投用丁辛醇、三气分装置等先进控制系统,积极开展服务器虚拟化工作,通过实施15项创效措施,提前并超额完成了既定目标。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但大家始终秉承的是齐鲁石化“团结勤奋、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老一辈已经用实际行动为我们竖起了奋斗学习的旗帜,我们年轻一代就是要学习他们身上闪耀的工匠风采,要学习他们实干苦干的劲头。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专一行,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这就像我的班长韩晓,他多次参与公司重点信息化项目建设,印象中的他永远在跑现场、架设备,由其设计并主持建设的公司综合业务网络平台,最终实现了全新网络结构,使公司通信网逐步从“一网承载单一业务”到“一网承载多重业务”的转型升级。
  “鸟欲高飞先振翅,十载耕耘自见功。”伟大的时代催促我们以奋斗者的姿态去开创属于自己的光辉岁月,伟大的梦想召唤着我们以更加拼搏的干劲去助力企业腾飞。站在温暖而美丽的齐鲁大地上,双手劳动,慰藉心灵,如此光荣。(信息中心 田佳)

信息来源: 
2020-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