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写新时代后勤新篇章

  在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不断取得新成绩中,无不体现着后勤人坚韧不拔的性格和无私奉献的品格。
  自2018年4月整合成立以来,后勤服务中心人员机构不断优化,转岗170人。原热力车间员工张群转岗到计量中心前,曾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长时间不愿离开,毕竟这里承载了太多的回忆。但是,仅十个月后,我和同事们就在齐鲁石化报上看到《自愿转岗,服务船燃》这篇对他的专题报道,此时的我们不禁由衷地为他感到高兴和自豪,同事们纷纷感慨“咱们后勤人,走到哪儿都是好样的!”
  2019年8月台风“利奇马”登陆山东半岛,其强度之大,范围之广是近年来之最。8月11日13时,客运三队接上级指示:立即做好用车准备,马上奔赴寿光救援!一声令下,共产党员周复重、四班班长李桂福领命出发。载着三十余名消防队员和救援设备的车辆,冒着倾盆大雨,艰难地行驶在积水中,晚上九点,终于到达目的地——羊口镇。随后,周复重、李桂福立即投入到紧张的救灾抢险工作中,运送设备、打灯照明,他们整夜未眠。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也是对后勤服务中心的一次大考。按照上级防控要求,食堂改变供餐模式,实行打包分餐。膳食一科管理员赵锋一刻不敢松懈,带领大家每天做好卫生消杀工作。最令人感动的是,当他得知由于新冠肺炎感染人数不断攀升,各地医疗资源都处于紧缺状态,便与同事王继泳商量:“支持国家抗疫,咱除了加班加点干好工作之外,还能做点啥?”“献血!”于是,他们去淄博市中心血站完成了他们的又一次献血义举。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我们必将在实现基业长青、共建美好家园、打造两个一流的新征程上,用行动和业绩,谱写奋斗者的华美乐章!(后勤服务中心 朱洁)

信息来源: 
2020-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