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一流企业文化魅力

  在公司企业精神新时代新内涵发布会上,当映印出“团结勤奋,争创一流”的奇光异彩,给人一种震撼和激情,“团结,是忠诚者的文化;勤奋,是奋斗者的文化;争创一流,是事争第一、永不停步的文化。”发布词更是铿锵有力、令人奋进,既是向社会的宣言,更是真挚的承诺。
  企业灵魂就是企业文化,它看不见、摸不到,却实实在在的存在于企业中,是企业行为规范的准则,是企业和谐发展的力量。一个良好的企业文化构成,是一个漫长不断积累的过程,打造和谐完美的企业文化,需要每一名员工有力地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壮大自我,真正体现创业激情与创新精神,才能有效地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的活力。
  我们坚信,在公司新时代新内涵企业文化精神的指引、熏陶下,每一个齐鲁人必定会在齐鲁石化大家庭里充分发挥出个人的潜力,情绪舒畅地得到发展、得以创新,不断完善自身素质、素养,不断提升自身的价值、含金量,齐心聚力将企业规模做大、实力做强、形象做优!为率先打造两个一流、推进基业长青筑基助力,愿每一个齐鲁人在这个大家庭里都能实现自我的梦想,愿齐鲁石化健康发展基业长青!(高会明)

信息来源: 
202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