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充满阳光滋味

  习惯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这样悄无声息地改变了。以前每天睁眼看天气、规划行程,如今变成了睁眼看手机、查疫情,而后是期盼。
  这场新冠肺炎疫情,已不知不觉间触动了每个人的内心深处。还好,我们有中国这个温暖且强大的大家庭,还有齐鲁石化这个温暖的“家”。
  看着无数个日夜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虽是疲惫但却坚定的眼神;从网络上浏览着武汉人在家隔离的生活;听闻四面八方的中华儿女为武汉加油助力的声音,感受到被团结和温暖包裹着的氛围,这是属于我们中国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很多人因疫情影响工作、影响生活,以前不太在意上下班乘坐的通勤车、中控室的电脑、现场的装置,在此刻显得那么可亲可爱。
  上到公司管理层,下到班组各种细微的关心,发放防疫物品,宣传防疫知识,了解每一名员工的身体状况,班组师傅不断叮嘱做好自身防疫,现在感觉岗位充满阳光的味道。这一切冲淡了疫情带来的焦虑与不安,这是属于我们齐鲁石化这个“家”的温暖。
  疫情无情,但人间有爱,让我们身边的这份爱化作干好工作的更大动力。(张进乾)

信息来源: 
2020-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