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误客户装车一分钟

                                         1 徐依智正在库房内为客户装车

                                       

                                     2 徐依智(左)和库房保管员石闵(右)在库房查看物料库存情况。

  近一段时间,每天早上到齐鲁石化塑料厂固体车间提货车辆都排成长龙。
  作为该车间高密度聚乙烯工段叉车班班长的徐依智,每天开完班组交接会后,第一件事就是来到装车现场,查看提货客户是否配戴口罩以及提货手续是否完备……
  由于受春节假期和疫情的影响,国内下游加工企业开工不足,产品销售出现困难,产品库存量增大,塑料厂积极和华北化销公司沟通协调,通过汽运和火车,将部分库存产品进行移库。
  装车平台,点多面广战线长,徐依智每天要坚守在装车现场,只要有一辆车装料,他都认真地进行监督。有时十几辆车同时装料,他忙起来连饭都顾不上吃。
  2月7日上午,徐依智在装车现场巡检时,发现物料在车上稍微出现一点倾斜。他找到当班叉车司机,重新进行装车。在场的司机说,你们要求装车质量太严了,真是信得过!
  2月4日午饭时间,有一位客户来装料,当时客户非常着急,担心拉料晚了下午卸不了车,他又不好意思明说。徐依智得知后,马上放下手中的饭盒,带着几名员工一起装车,并帮他把车封好,客户激动万分,连说谢谢你们。
  徐依智说,产品移库要抓紧,决不能影响装置生产,只要客户随到就要随装,不能耽误客户装车一分钟,来车就是命令。(文/图 马连军)

 

信息来源: 
2020-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