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丝不苟抓好出厂分析

                                                  1 员工正在聚氯乙烯装置取样。

                                                2 杨旭在分析过程中一丝不苟,按规程进行。

                                                          3 黄家明(左)与杨旭(右)交流分析情况。

  在当前疫情防控期间,齐鲁石化检验计量中心氯碱化验室,本着严抓产品质量一切服务于用户,一切为用户着想的原则,积极服务氯碱厂的生产运行工作,加大对产品检验的力度。
  随着近期聚氯乙烯产品新型大包装越来越多,大包装PVC成品料一旦不合格将损失严重,氯碱化验室严格按照分析程序做样,将各项指标严控在优级品范围内。细心负责工作,保证了各牌号、每一批次的大包装都是优级品,同时也彰显了分析工作对用户负责、真诚服务用户的优良作风。
  近期,该车间积极配合聚氯乙烯车间进行医用级聚氯乙烯的生产。他们从生产中的杂质控制到成品出厂分析都一丝不苟,除了正常分析工作外,还需要进行连续检测增塑剂、黏度等分析指标。
  在人员少,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下,氯碱化验室克服疫情造成的困难,全体党员竞相“挑大梁”,争做“闪光点”,形成了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共产党员的良好局面。在工作中这些党员们不仅是技术能手,也是岗位的中坚力量。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在氯碱化验室已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文/曲记鹏 侯育 图/曲记鹏)

信息来源: 
2020-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