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岗位温暖如家

  尽管疫情来势汹汹,尽管我们必须“逆行”离开各自安全温暖的小家,但是我们每一个人都不孤单,在工作岗位上,齐鲁石化氯碱厂氯乙烯车间工艺四班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到岗的每一个人都自觉佩戴口罩,这真难为了那些“近视眼”们,不得不频频摘下眼镜擦拭镜片上的雾气,但没有一个人嫌麻烦而摘下口罩。
  班长李勇刚接班后的第一项工作,就是拿着厂里统一配发的非接触式快速体温计给每一个员工测量体温。孙毅文兑好84消毒液均匀地喷洒地面,朱西任则推着两个硕大的拖布把中控室擦了个干干净净。大家还用浸透酒精的抹布把每一个人的工作台、操作键盘、鼠标、办公桌、对讲机、电话机来了个彻底消毒。细心的李兴科更是把所有的门把手全部擦拭一遍。一切都透着顺畅有序,一切都透着和谐温馨。
  谢谢同事们,跟你们在一起我有了更多的自信,我们共同守护我们的岗位,守护我们的阵地。(刘福)

信息来源: 
2020-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