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医疗真是“及时雨”

  “感谢咱们第二应急医疗健康室的医护人员,多亏你们及时救助,为我车间患病职工赢得宝贵的抢救时间!谢谢你们。”这一天上午,齐鲁石化热电厂工会副主席李伟和燃料车间党支部书记李登峰,来到坐落在热电厂厂区内的公司乙烯新区第二应急医疗健康室,为医生李乐和护士杨晓燕送上感谢信,代表燃料车间患病职工及家属向医护人员表达感激之情。
  原来,在前一段时间,燃料车间一名职工交班后,突感身体不适,晕倒在地。车间负责人第一时间联系了第二应急医疗健康室的医护人员,并拨打了急救电话。
  当天值班的医生李乐和护士杨晓燕迅速赶到现场,对病人采取观察、测试、输液等一系列急救措施。10分钟后,病人恢复意识。
  此时,北大医疗鲁中医院的救护车也赶到了现场,大家帮着把病人抬上车,送往医院诊治。目前,这名职工已基本康复,出院休养。
  燃料车间党支部书记李登峰深有感触地说:“公司的应急医疗真是‘及时雨’!”(苏成武)

信息来源: 
2020-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