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辞旧岁 家和万事兴

2月3日,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齐鲁石化副总经理刘训书代表公司、公司党委,分别看望、慰问了公司退休老领导马金昌、全国最美家庭于海亮罗旋一家和困难员工邵金贵。向他们介绍了公司去年取得的可喜业绩,并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图为齐鲁石化副总经理刘训书(中)为于海亮罗旋送去公司员工创作的书画作品。(记者 苏峰 摄)


2月4日,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齐鲁石化总会计师赵世广代表公司、公司党委先后到公司老领导秦建新、困难员工张志胜、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杰家中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家庭与身体状况,介绍了公司2020年主要生产经营指标与改革发展新成就,并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图为齐鲁石化总会计师赵世广(中)在张杰(右)家中亲切交谈。(记者 李建强 摄)


2月3日,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齐鲁石化副总经理王伟代表公司、公司党委,分别看望、慰问了公司老领导刘长新、吴耘,全国劳动模范姚在桐和烈属刘淑英老人。了解他们的家庭与身体状况,介绍了公司2020年“百日攻坚创效”“持续攻坚创效”行动的显著成效,并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图为齐鲁石化副总经理王伟(左)看望慰问烈属刘淑英老人。(记者 周阳春 摄)


2月4日,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齐鲁石化副总经理刘丰合代表公司、公司党委,分别看望、慰问了公司老领导孙振光和烈属王秀英,了解他们的家庭与身体状况,介绍了公司去年生产经营情况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并送去了组织关怀和新春祝福。图为齐鲁石化副总经理刘丰合(左)到烈属王秀英家慰问,并与其家人亲切交谈。(记者 周阳春 摄)













信息来源: 
2021-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