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放心吧,我们到家了!”

 

 

 

很高兴成为齐鲁石化大家庭的一员,今天来到这里感觉非常温暖,各位老师和志愿者服务非常周到,谢谢大家。毕业于青岛理工大学的徐彩红激动地说。
7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612018年高校毕业生陆续抵达齐鲁石化入职报到。这是时隔七年之后,齐鲁石化发展注入的新生力量。
201711月起,为做好招聘工作,公司组织了5个宣讲工作组,历经12天,途经14个城市,行程上万公里,先后走进27所高校,通过多种方式宣传齐鲁石化。公司以招得来”“干得了”“留得住”“有潜力为目标,充分发挥相关专业人员的丰富经验,合理制定测试面试方案,细化测试面试流程,利用好宝贵的招聘名额,为齐鲁石化招贤纳士。此次招聘共报名714人,审核通过532人,参加ATA初选考试414人,到场面试252人。最终,61名高校毕业生通过层层选拔被录取。
  仝辉,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家在陕西省宝鸡市。他只身一人来到这座陌生的城市,刚出站,公司志愿者就接过其手中的行李箱,并递上矿泉水为其解渴。热情的服务,开心的微笑,使他对齐鲁大地倍感亲切。在报到现场办理完入职手续后,又领到了公司精心为新员工准备的入职大礼包,夏凉被、凉席、饭盒、洗漱用品,一应俱全。他迫不及待地通过记者抖音平台,向家人报平安。他说:“这里的老师特别热情,服务很周到,感觉特别温馨,远在家乡的爸爸妈妈,你们放心吧!
711-22日,61名新员工将进行为期11天的入职教育培训,了解齐鲁石化生产发展现状、HSSE管理、企业文化,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同时,为了规范和加强引进高校毕业生见习期管理,公司印发了《齐鲁石化引进高校毕业生见习期管理办法》。公司各相关部门各负其责,按照分工精心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制定了详细计划,对毕业生进行系统的入职教育、岗位培训和见习期管理,使其能够达到岗位基本要求的适应期和培养期。
  来到齐鲁石化这个大家庭,感受到家的温暖后,毕业于青岛科技大学的朱超越激动地说:“参加工作后,我一定努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记者 刘芳芳)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8-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