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年青人,齐鲁石化欢迎你!

齐鲁石化2018年度毕业生招聘面试结果公示期已满。齐鲁石化正在与符合要求的大学生及所在院校签订就业协议。

山东省内院校的毕业生,按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要求的流程进行网签;山东省外院校的毕业生,须书面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招聘回顾:

1走进校园  宣传齐鲁石化

2017年11月中旬,齐鲁石化组织了5个宣讲工作组,历经12,途经14个城市行程上万公里,先后走进27所高校,通过多种方式宣传齐鲁石化。

 

“招得来”“干得了”“留得住”“有潜力”为目标,充分利用好宝贵的招聘名额,为齐鲁石化招贤纳士,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共报名714人,审核通过532人,参加ATA考试414人,最终面试252人。

 

2面试

齐鲁石化在报纸、电视等传统宣传媒介进行宣传的基础上,从多个角度制作了宣传介绍齐鲁石化公司总体情况的微信。

 

3 面试过程公开、公平、公正

 

公开

将面试程序和要求通过手册、展板、报纸、微信等向社会公开。

公平

面试场次由应聘者自己抽签确定。 

公正

面试之前随机抽取确定最终面试官人选。 

应聘者:

有种到家”的感觉

来 吧

我们的家

齐鲁石化

期盼你们的加入

  

作者、责编:李雪梅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8-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