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服务”强化责任担当

齐鲁石化行政事务中心膳食四科党支部结合实际,主动思考,创造性开展工作,将“党建+服务”与主题教育深度融合,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责任与担当意识。

“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5月18日,膳食四科党支部副书记王庆生在党员大会上,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这是一场阅读盛宴,逐字逐句读,让我切实感受到了新时代的脉搏。”第一党小组组长郭守俊表示,要立足岗位、学好技能,为齐鲁石化基业长青贡献力量。

读书会后,膳食四科党支部组织全体在岗党员开展“学精神,办实事,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将餐桌椅逐个维修紧固,解决螺丝松动导致的不稳固等问题,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就餐员工的幸福感、安全感。

“每张餐桌、每把椅子都要认真再检查一遍。” 膳食四科科长孙雷一边检查,一边叮嘱。(张琪)


信息来源: 
2023-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