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心硬本领 一个都不能少

新年伊始,就有员工因为发现隐患获得了嘉奖。能够发现生产中的重大隐患,凭得肯定不是运气,而是扎实的本领。

在工作中为什么有的员工工作思路清晰,有的却乱无头绪?有的员工能快速处置生产异常,有的却抓不住问题要害?笔者认为,关键原因是本领不过硬。

如果我们在工作中遇到难题后总有无从下手,不知道该如何解决的困扰,就要认真考虑一下,是不是因为自己没有过硬的本领,才会手足无措。

2022年,公司已迈上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作为一线员工,我们必须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操作本领,主动找技能上的弱项,补齐操作短板。

要练就这样的本领,首先我们要有责任心,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同时还要熟悉装置流程和工艺,掌握好操作要领和应急程序。

在全力以赴创效的路上,一线员工要练就过硬的本领,才能跟得上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步伐。(李卫国)


信息来源: 
202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