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三堂党课 强理论基础

近日,三堂党课成了员工间很火热的话题,引起了大家热烈讨论,仔细研读后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风风雨雨。百年来,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四大伟业,铸就了百年辉煌。党的百年历史记录内容厚重、营养丰富。深入学习党史能补钙”“健脑”“安神”“固本”“提气”“强身。广大石化青年更应该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攻坚克难的力量,弘扬五四精神,力争成为有追求、有作为、有本领的石化青年。
  党课中的党史小故事同样发人深思。共产党员贺炳炎告诉过我们,党员的意志有多坚定;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的夏明翰告诉过我们,在今天虽然信仰不再需要用生命和鲜血去诠释,但我们依然要坚定地选择奉献。在齐鲁石化55年的发展历程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创造了许多信得过”“创免检的管理品牌,我们青年党员不仅要用眼看、用耳听,更要身体力行。
  党史如明灯,照亮了前行之路。新时代的年轻人,要有责任和担当,不辱使命,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共产主义接班人。(李瑛善)


信息来源: 
202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