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成绩找差距 明思路再提升

党支部引导员工思想观念转变的办法不多、力度不够。车间部分员工的思想观念跟不上公司发展新要求,党支部缺乏有效管理和针对性教育,尤其是在党员带群众活动中,带技能、带安全多,带思想、带稳定少。
党支部班子成员个人素质过硬,但培养人才的力度欠缺,培养人、锻炼人的意识不强,激发下属能动性上缺乏方法和思路。
20201221日,齐鲁石化塑料厂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分类定级暨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车间党支部书记在述职中直面问题、自我揭短。
  该厂8名车间党支部书记通过鲜活的实例、有效的数据,全面阐述了党建工作亮点;通过自查自评、对标先进,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差距,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每位书记述职结束后,厂党委和党群综合科专业人员分别给出点评,点评坚持问题导向,直奔主题、不绕弯子、不讲情面。
  通过党支部分类定级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的有效开展,述出了责任、评出了压力、考出了动力,进一步明确了塑料厂党建工作的方向、目标、思路和措施,对推进2021年党建工作的再提升打下了良好基础。(边树娥)

信息来源: 
202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