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定青山不放松持续攻坚再冲锋

100天,增效创效5.25亿元,超奋斗目标0.25亿元。这是齐鲁石化全体干部员工在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中交出的成绩单。
  目前,百日攻坚创效行动虽已圆满收官,但要清醒认识到,攻坚创效不是一阵风,而是齐鲁石化抢抓发展机遇、补齐短板、加快发展的契机,接下来的持续攻坚创效行动任务更加艰巨,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总结固化前期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中的经验做法,运用到下一步工作中,是当前最应该做的事情。
  总结和固化就像一面镜子,能够帮助我们积累经验、补齐短板。经验要提炼总结,形成机制固化下来,要把非常时期之非常举措,变成日常的常态化行为;要审视在目标确定、计划执行、措施落实中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还有哪些创效的盲区没有发现,需要从哪些方面加以突破,仔细分析研究,及时修正方向,持续优化改进。
  纵观全年,我们当前正处于船到中流浪更急的关键时期,整体扭亏为盈,持续攻坚创效,更多难啃的骨头还在后面,更多难打的硬仗还在等着我们,还有很多娄山关”“腊子口需要去攻克。
  实干是最明亮的语言,行动是最有力的证明。目前,工作重心已转入持续攻坚创效行动,此时此刻,全体干部员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和公司党委的部署上来,咬定持续攻坚创效行动目标,鼓足再冲刺、再冲锋的劲头,采取革命性断然措施,同心、同力、同向,坚定信心,勇担使命,迎难而上。在平稳创效、优化创效、销售市场攻坚创效、降本增效、落实政策增效、管理创效等方面务实功、求实效、育新机、开新局,把发展潜力和强大动能充分释放出来,确保各项任务目标落地生根,用行动和业绩书写好持续攻坚创效的答卷。
  既然选择了远方,就不惧风雨兼程。咬定青山不放松,持续攻坚创效,我们始终在路上!(刘新圣)

信息来源: 
2020-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