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新能量展现新作为

724日,齐鲁石化公司总经理韩峰先后到计划部、烯烃厂送任新任中层领导干部,并对新领导班子提出要求。
  在计划部,韩峰强调,作为公司生产经营的重要部门,计划部要发挥好龙头作用,树立计划的严肃性,追求计划的实效性,在企业发展上要有紧迫性,在对外沟通上要有前瞻性。要加强人才培养,抓好党建工作,为加快推动公司下一步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特别是公司炼化一体化转型升级项目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烯烃厂,韩峰强调,领导班子要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敢担当、重细节,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努力展现新风范。要严格抓好安全环保,精心谋划生产经营,统筹抓好检修准备,迅速扭转当前被动局面,全力再创新业绩。要自觉贯彻和实践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务实有效始终作为党群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谋实事、发实力、做实功,从严抓好党群工作,全面凝聚新能量,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从零起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全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周阳春 王敬华 李靖)

信息来源: 
202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