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统筹推进 绿色基层创建

529日,齐鲁石化氯碱厂专题推进绿色基层创建,全面落实绿色基层创建工作任务,计划六月底完成绿色基层创建工作。
  去年以来,氯碱厂全面启动了绿色基层创建工作,2020年初,各车间成立了以党政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绿色基层创建领导小组,制定了绿色基层创建工作方案,把绿色基层创建作为今年上半年的头等大事来抓,每周及月度车间工作例会都会专题研究、协调绿色基层创建工作。
  成品车间根据绿色装置评价关键指标对照打分,对所涉及的10个大项和49个分项内容进行层层分解,责任到人,并将评价打分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集体讨论,确定整改方案和完成时间。
  该厂组织技术人员进行自评,重点在现场面貌、固废管理、绿色电瓶开发应用等方面加以完善,加大绿色企业宣传力度,加强员工绿色基层培训,提高各级人员节能降耗意识,将绿色理念根植于广大员工思想深处,把绿色基因注入生产运行管理全过程,变成大家的自觉行动。(孙万章 徐东风)

信息来源: 
202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