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战“疫”  没有局外人

防控疫情是你我的共同责任。这场战,没有局外人。面对疫情,我们要做什么?又要怎么做?
  在家里,要守护好自己家门,确保家人平安。这个特殊时期,在家不出门就是对国家最大的支持,对社会最好的贡献。听从社区指挥,服从社区安排。注重个人卫生,做好家庭防护,能不出门尽量不出门。特别是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既要收起盲目的自信,又要在抗击疫情的斗争中,客观认识,理性成长。及时收看权威媒体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做谣言传播的制止者、终止者,弘扬抗击疫情正能量。
  在班上,坚守岗位,确保安全平稳生产。我们要把岗位当战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认真开好装置,确保安全平稳生产,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这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负责、守责、尽责,需要广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五个带头,发挥硬核能量,凝聚核心力量,织牢疫情防护网,筑起安稳生产防护墙,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生命救援,为保供助力。(武如海)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20-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