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时期非常担当

当前我们正处在坚决遏制新型肺炎疫情蔓延的非常时期,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汇聚起抗击疫情强大合力,公司各层面干部员工更要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坚守岗位、恪守职责,在非常时期接受非常考验、体现非常担当。
  确保工作标准不降低,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安全环保、平稳生产是企业开展各项工作的前提,尤其在这个关键时期,现场生产操作、分析检量、故障排除、设备抢修等作业更加不能掉以轻心,要加强直接作业环节风险控制和隐患排查治理,将风险控制在可控范围、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维持正常的生产秩序,切实保证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不添乱。
  确保产销畅通不受阻,严守市场保供生命线。正如陈毅同志所说:“淮海战役的胜利,是人民群众用小车推出来的。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离不开粮草源源不断地有效供给。疫情防控的重点地区、集中收治的定点医院是疫情防控的主战场,虽然身处大后方,我们既要落实要求构筑起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也要最大限度组织急救、防护物资生产供给和保证生产生活物资的市场供应。
  疫情防控是一场全国一盘棋的总体战、同时间赛跑的遭遇战、与病魔较量的阻击战,只要坚定信心、认真履职就能够保证我们的生产经营不受重大干扰,只要同心同德、心无旁骛就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夏仕美)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20-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