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时刻,党员冲在前!”

 

师傅,请您露出手腕,测量体温!
好,体温正常,可以入厂。
22日夜间,53车共计2253吨汽运煤集中到达齐鲁石化热电厂炼油动力站,车间带班负责人杨启波与从家中赶来的副主任田卫昌、技术员高金组织协调接卸。大门口,高金认真检查每名入厂人员的防疫物品佩戴情况,并用手持式测温仪进行体温测量,严格落实厂部厂党委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位于动力站办公楼北侧的煤场内,卸煤车辆和装载机轰鸣着进行卸车和堆煤作业。相隔不远,厂煤炭质量监督组成员张宁现场监督煤炭采制样各环节作业,并对来煤含水量、粒度和杂物进行检查,掌握煤炭基本情况。
  面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该厂制定了党支部委员包党小组、党小组包班组、党员包群众的三包管理网格。21日,厂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和党员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实落地”“带头强化带班值班”“带头遵守三大纪律,切实维护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六个带头作用,攻打疫情防控和安稳生产两大战役
今夜煤车集中进厂,我要到现场协调接卸。共产党员田卫昌站出来。
煤车集中进厂,我要到现场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和煤炭采制样情况。共产党员、党群工作科主管张宁站出来。
我是党员,我有担当!在这个岗位,我只认取样标准不认人!采制样班共产党员董梁目光坚定。
  除了对防疫措施落实和煤场进煤质量监督检查外,当晚,张宁还到入厂煤取样和制样各个岗位进行监督检查,核查了相关报表数据,检查了制样间等处的视频监控系统。
强化纪委的监督检查,保证各项管理制度的落实,实质上是为了更好地保护我们的干部和员工。张宁表示。
  据介绍,从124日至21日,该厂煤炭质量监督小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突击到现场监督煤炭采、制、送样各环节,共监督火车煤513车,汽运煤73车,促进了各项疫情防护措施的落实。
  图为张宁()在炼油动力站煤场监督检查入厂煤质量。(/文 苏成武)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20-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