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再深化 构建大政工格局

随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不断深入,齐鲁石化塑料厂固体车间党支部把加强岁末员工思想政治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他们深入工段、班组,掌握实情,制定切实可行的思想政治工作方法,将空洞的说教变为联系实际的思想交流。
  针对不同群体员工队伍价值取向多元化等实际,该车间党支部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一个整体,将任务分解落实到班子成员和工段责任人,同时督促、指导各工段、班组舆情信息员,建立灵活机动的思想工作团队,依托各自优势、各展所长,各显身手,构建起车间内部大政工格局,形成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强大合力。
  他们坚持定期分析研讨员工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到思想政治工作难度大的工段、班组,做好面对面的思想政治工作。
  该车间党支部特别关注深化改革中特殊群体员工的稳定,发现问题及早做好预控,把矛盾解决在萌芽状态,使全体员工保持稳定,兢兢业业、满腔热情地做好本职工作。(赵延文)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