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冲刺目标

在齐鲁石化生产一线工作的儿子一回到家就说:“今年以来石化系统经济效益受到冲击,我们公司也受到很大影响,效益形势又趋严峻,给完成全年任务目标造成了极大的困难。我们要努力增产增效,向全年目标奋力冲刺。确实如此,公司和员工是利益共同体,公司的效益形势和员工的利益休戚相关。
  当然争做贡献要落实到行动上。首先增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因为市场时刻在变化之中,时刻保持警惕,努力提高驾驭市场的能力,成了企业生存发展的重要措施,即使效益形势好的时候也应如此;同时要树立信心,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只要有不畏困难敢拼必胜的勇气,在企爱企护企兴企,就有战胜困难的希望;要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严细管理,精心操作,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特别是精打细算,继续过紧日子,千方百计挖掘新的效益增长点;离退休老同志要配合好四供一业的分离移交工作,配合好暖气改造,维护好公司的和谐稳定,为公司的增产增效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
  今年就剩最后两个月了,时间紧迫,每名员工都应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拼搏,凝心聚力同心干,冲刺全年任务目标不懈怠,把效益损失降到最低点,为推进基业长青,共建美好家园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国洪升)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