腈纶厂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近日,齐鲁石化腈纶厂扎实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组织干部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一步增强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找差距奠定思想基础。
  主题教育期间,厂班子成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逐项对照“18个是否进行自我检视,查找问题,明确了整改提高方向,撰写了个人专题报告。组织基层党员干部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权利义务,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重点检视党性观念弱化、思想观念转变不到位、爱家护家意识不强、业务技能不过硬、工作业绩不突出等差距和不足。
112日上午,该厂党委利用周六组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厂负责人带头作自我检视,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视。同时,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班子成员之间互相提意见、找问题,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班子成员分别建立了问题清单,制定了整改措施,整改期限。公司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进行工作指导。(王志英)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