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主题调研确保扎实有效

1030日至31日,集团公司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方启来一行来到齐鲁石化,对公司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调研。齐鲁石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孔健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巡回指导组参观了乙烯装置控制中心,参加了塑料厂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烯烃厂党委中心组主题教育读书研讨班,开展了现场调研,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就公司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治整改工作和第二批主题教育进行现场督导指导。
  在座谈会上,孔健结合公司党建特色工作,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就公司党委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治整改等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介绍。
  巡回指导组对公司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方启来指出,要在充分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基础上,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周大庆 张峰)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