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上榜营造激励氛围

 221日,在齐鲁石化氯碱厂电化车间,该车间党支部去年四季度的3先锋党员和今年一月份5名党员岗位先锋的大幅照片贴在了车间党员量化积分考核光荣榜上。
  去年12月份,氯碱厂党员量化积分考核暨先锋党员评选实施细则正式纳入党支部考核。电化车间党支部依据细则要求,分别在支委会、党员大会上进行了传达,并结合实际对全体党员进行量化积分考核。
  车间党支部实行了层级管理,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具体负责,党小组长遵照细则要求,对小组内的党员进行日常考核、月度排序。根据结果评选先锋党员”“岗位先锋。同时,车间党支部还通过支委会会议,从整体上对先锋党员的评选进行总体把控,优中选优。
  此外,该车间利用原有的宣传栏,经过重新设计,制作成为党员量化积分考核先锋党员荣誉榜,及时宣传先锋党员岗位先锋,激励先进、鞭策后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赵敏)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9-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