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细后勤管理完善管理制度

219日,中国石化矿区(社区)2019年工作视频会在集团公司总部召开,要求全面完成企业办社会移交收尾任务,调整完善管理体制机制,实现存续经营业务全面盈利,进一步推动矿社区改革、发展和稳定,为集团公司全面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刘中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年度文明和谐示范小区创建、绿化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齐鲁石化后勤服务中心荣获绿化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王万强、鲍贻洲荣获绿化工作先进个人。
  视频会后,齐鲁石化副总经理翟丕沐在齐鲁分会场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结合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和公司两会精神,一并抓好贯彻落实。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全面完成分离移交后续工作任务,稳妥推进公司物业供暖市场化改革。要严细后勤管理,健全细化完善管理制度。要转变观念,调整思路,实施精准服务。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强化党建和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抓好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王敬华 王韧)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9-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