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聚焦发力 护航改革发展

感谢公司、感谢中心,真是没想到,自己能从通讯运维岗位走上了炼油厂的新岗位。岗位变了,初心不变,都得好好干啊!岁末年初,谈及一年的变化,齐鲁石化原信息中心员工孙万华情真意切、感慨良多。
  随着第二批10名员工转岗到炼油厂,2018年信息中心共向公司一线输出18名人员,其中便有员工孙万华。转岗完美收官的背后,其中便有该中心党委发挥党建工作作用的结果。为推动改革发展,信息中心党委源头参与、深度融入,聚焦员工关心关注的机构精简和人员优化中的热点和焦点,准确把控员工思想动态,采取EAP专项疏导、制发明白纸、组织欢送会等方式,引导和推动员工认清形势、打消顾虑,以良好的心态积极支持和参与改革。同时积极创新,采取先整合党支部再合并机构的方式,提前做好思想引导和人员稳控工作,实现了机构精简的无缝融合,全年实现减少科级机构四个。(张凯)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9-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