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最美祝福 暖流涌入心间

1112日一大早,当齐鲁石化物装中心仓储配送车间安全施工管理员刘永治走到车间门口时,同事的一声召唤,让他微微愣了一下,哎,刘师傅,你看咱车间的电子屏。
  抬头间,他看到平日滚动播放安全提示的电子屏上,竟然出现了自己的名字——“尊敬的刘永治师傅,祝您生日快乐……”初冬凛冽的晨风中,一股暖流自心底缓缓涌过,耳边是同事生日快乐的祝福声。
  一边与同事道谢,刘永治一边走到刷脸机器前,而机器旁那块白色的多功能留言板再一次吸引了他的注意,一张漂亮绚丽的A4卡片上,暖暖的粉色中,一个大大的logo“生日快乐映入眼帘,而上面的祝福对象正是自己,这时,刘永治听到身边的同事羡慕地说,这也太暖心了,期待我过生日的时候也会这样!
  刘永治笑得很开心,明年就要退休的他,在离开他热爱的岗位前,没有想到收到了这样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是啊,真的很温暖!他对同事说。
  中午休息的时候,刘永治见到了特意来看望他的车间党支部副书记张勇。还没说别的,张勇便开心地对他说道:“刘师傅,生日快乐啊!谢谢您为车间做的这么多工作!
  今年的生日,刘永治收获了太多的真挚祝福和满满的感动。
从今年11月份开始,我们车间开启了生日送祝福的活动,张勇说,通过留言板贴祝福海报、电子屏滚动播放祝福话语、面对面送祝福等方式为员工送去生日祝福,如果员工生日当天不在岗位上的话,我们也会通过电话,将祝福传递过去。这是我们打造家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
  车间保管员马厚军的生日是1115日,那天他和刘永治一样,也度过了特别感动的一天。以前,车间电子屏上都是安全提示,当出现那些祝福话语的时候,感觉屏幕都变得温暖起来。马厚军感慨地说。(记者 刘禹)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8-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