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重点项目 强化维稳工作

824日,公司召开信访维稳工作重点监督项目推进会,齐鲁石化党委书记张绍光出席会议并对信访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
  张绍光强调,当前齐鲁石化已经站在了新的起点,吹响了率先打造一流政治生态,一流炼化企业的集结号。各单位、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对打造双一流的重要性;要多措并举,标本兼治,充分认清降存量、控增量对打造双一流的必要性;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充分展现构建大信访格局对打造双一流的时代性。
  张绍光强调,大家要以翻篇归零的心态、如履薄冰的状态、居安思危的意识,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以持续向好的稳定形势向公司、公司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集团公司决胜全面可持续发展、迈向高质量发展、建设世界一流能源化工公司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齐鲁石化副总经理翟丕沐主持了会议,并对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公司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单位和专业机构党委书记、信访办主任,齐都公安局负责人以及改制企业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记者 李建强 通讯员 刘雁)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8-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