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巾帼之力 彰显巾帼之美

38日,齐鲁石化召开纪念三八妇女节暨巾帼十杰表彰大会。齐鲁石化纪委书记孔健出席大会并讲话。
  孔健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广大女职工在公司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勉励广大女职工在2018年要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新时代要展现新作为,新起点要谱写新篇章。要尽职尽责,积极投身到公司各项工作中,当好企业发展的半边天,做好家里的贤内助廉内助,锐意进取、善谋实干,解放思想、大胆作为,开拓创新、拼搏奋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为推动齐鲁石化基业长青、齐心共建美好家园而努力奋斗。
  会议为荣获公司巾帼十杰荣誉称号的炼油厂郭淑英、第二化肥厂王新花、橡胶厂李树静、热电厂阎丽敏、氯碱厂窦新、研究院(质量检验中心)褚凤杰、塑料厂许艳丽、生产运行维护中心颜小琴、公司机关刘颖、北大医疗鲁中医院史晓艳颁奖。同时,还为荣获“2017年山东省最美家庭荣誉称号的烯烃厂王永强家庭、腈纶厂王绍亮家庭颁奖。
  获得巾帼十杰的女职工分别介绍了她们的先进事迹,分享了她们的人生感悟,以女同志特有的风采展示了公司员工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品格。
  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公司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各单位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工会副主席,齐都公安局、改制移交单位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公司巾帼十杰优秀女职工,部分女职工代表共计220余人参加了纪念大会。(记者 刘芳芳 通讯员 吕凌)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8-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