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爱齐鲁这个“家”,就用行动来爱她!

8月18日,齐鲁石化举办“转观念、勇担当、创效益”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齐鲁石化公司领导韩峰、张绍光、孔健、刘训书出席报告会。

 

炼油厂、烯烃厂、运维中心、氯碱厂、财务共享中心淄博服务部、天津LNG项目部、刘爱华、王者民公司8个先进集体和个人从不同的角度,讲述齐鲁石化人面对新的形势与挑战,积极主动转观念、迎难而上干事业的心路历程,讲述他们以“团结勤奋、争创一流”齐鲁石化精神为引领,勇于担当、争创效益的故事。

“罗可杰,我和女儿以你为傲,与有荣焉。希望你再接再厉、为齐鲁石化再创辉煌做好自己的工作。”

报告会上,齐鲁石化天津LNG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罗可杰的妻子耿海燕和女儿罗婧妤给罗可杰一个惊喜,为他送上鲜花和拥抱,现场掌声雷动,许多人眼含热泪。

 

齐鲁石化党委书记张绍光强调:

要充分发挥身边典型的亲和力和示范作用,弘扬先进典型,大力传递正能量。

要大力弘扬“团结勤奋、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推进“传承、共建”,打造和谐“家文化”。

爱齐鲁这个“家”,要有行动来爱她,最好的行动就是与企业同心同向同行,要聚焦提质增效,全力再创新业绩。

要坚持安全生产,努力创效不放松;

要坚持技术创新,推进发展不放松;

要坚持深化改革,构建和谐不放松;

要坚持加强党建,从严治党不放松。

以多创效益、推进改革、持续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作者:刘芳芳

信息来源: 
2017-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