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些最新进展与你有关

中国石化齐鲁石化公司企业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正稳步推进中,这些最新进展与你有关。

供水:

齐鲁石化张店腈纶、丙烯腈社区2670户供水维修改造:

目前,丙烯腈社区改造完成80%,腈纶社区改造完成70%。

临淄7个社区30680户供水维修改造:

7月4日,公司组织召开临淄社区供水移交改造工作部署会,对供水改造工作进行统一部署。

7月5日,接收方淄博天润供水有限公司对临淄社区供水维修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开标。下一步,转入施工阶段。

供电:

6月29日,齐鲁石化社区供电分离移交实施方案经公司领导班子会讨论通过。

6月30日,齐鲁石化社区供电分离移交实施方案上报集团公司,将根据批复意见,组织实施。

供暖:

目前,齐鲁石化公司正与淄博市国资办协商确定张店腈纶社区供暖可研编制单位,着手可研编制。

齐鲁石化公司正与淄博民通热力有限公司协商确定临淄社区供暖可研编制单位,着手可研编制。

物业:

目前,齐鲁石化公司正与淄博市国资办沟通交流,就社区物业资产移交市国资办、物业服务交由政府指定的国有机构接收进行深入研讨。

学历教育:

山东化工职业学院移交是齐鲁石化公司按照中央深化国企改革精神和中石化党组要求实施的一项大的举措。

2016年7月,与潍坊签订了《山东化工职业学院举办权转让移交协议》和《山东化工职业学院委托管理协议》。

2017年2月,山东省教育厅批准变更山东化工职业学院举办者。

5月4日,完成了法人变更登记,这也标志着齐鲁石化彻底退出学历教育。

5月22日,齐鲁石化公司与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山东化工职业学院举办权变更后工作交接商谈会。

下一步,双方就工作交接中的具体问题做好沟通交流,确保顺利移交,平稳过渡。

 

作者:刘芳芳

信息来源: 
2017-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