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事|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远程学历教育2017年秋季网络教育招生开始啦!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远程学历教育2017年秋季网络教育招生开始啦!

学校简介:

中国石油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和“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并建有研究生院的高校之一,是一所以工为主、石油石化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大学。2001年学校经教育部批准开展现代远程教育,2011年获批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中国石油大学齐鲁石化教学站1985年成立,从2015年秋开始进行网络学历教育,齐鲁石化教学站是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远程教育学院在淄博市负责网络教育和函授的教学站。承担石油大学本、专科的招生、学籍、教学和考试任务。石油大学针对淄博市地区炼化企业特色推出了适合的专业,学习方式灵活,费用低,通过率高,办理教育部注册的学历和学位证书。

一、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

  1. 1.报考高中(中专)起点专科、本科须具有高中、中专学历或同等学力;

  2. 2.报考专科升本科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专科(含高职)或以上毕业证书。

二、报名时间、地址、方式

报名时间:2017年6月08日至2017年8月31 日

报名地址:淄博市临淄区桓公路11号

          齐鲁石化培训中心4号楼317室

咨询电话: 0533-7582102    李老师

           0533-7582102  18560908529  赵老师

方式:本人携带身份证及毕业证原件到培训中心进行报名。(免收报名测试费)

三、教学模式

学校采用自主学习与协作学习相结合,数字化学习与课堂教学相结合,虚拟实验与现场实训相结合,过程评价与终结考核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

学生通过平台登录个人工作室参加课程学习、在线作业自测等,并且按照课程考核方式取得合格成绩,即可获取该课程的学分。

 

信息来源: 
2017-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