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参检员工的这些行为,必须“曝光”!!!

曝光台

齐鲁石化四年一次大检修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天天忙碌在检修现场,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参检员工的这些行为,今天必须全部“曝光”!!!

频繁开票:

—  每天开票上百次  —

施工人员进行特殊作业前,都必须开具相应的用火作业许可证,进入受限空间作业许可证等特殊作业许可证。因施工作业点多,面广,每天各个单位累计开票次数达上百次之多。

没有这些许可证,是不能进行相应检修作业滴。住了吗?

事事冲在前:

—  样样做表率  —

公司各单位把大检修作为展示党员表率作用的大舞台,成立党员先锋队,事事冲在前;深化“亮树作”主题实践,把身份亮出来,把形象树起来,把表率作出来。

这样的表率,帅极啦!

分析仪器“动手脚”:

—  你不知道的“秘密”  —

检修期间,分析化验人员每天都要对设备进行标气校正,按照要求对仪器的过滤片、吸气管等部件进行清理或更换,确保仪器以良好的状态“服役”,保证装置检修所需数据及时、准确报出。

“每一个数据都是承诺”!

 

上班“吃零食”

—  这个不能忍?  —

炎炎夏日,公司及各单位对参检一线员工进行走访慰问,送上防暑降温物品,让参检员工感受到丝丝清凉,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大检修中。为更好服务参检人员,烯烃膳食科还增设了拉面,受到职工欢迎!

如此“吃零食”,这个可以忍!

机关员工上班“串岗”:

 —  有没有劳动纪律?  —

公司机关成立了停工检修现场服务组,送服务到一线。及时协调检修现场人力、物力、材料、机械加工等,参加工程质量验收,检查督促各单位文明、安全检修,积极做好装置的停工检修宣传发动工作,通过各种形式推广检修中的经验做法和典型人物。

这样的“串岗”,是可以有滴!

 

给施工方送礼物:

—  这些礼物要珍藏  —

检修开始前,公司各单位分别对施工方人员进行安全培训,从安全制度、施工注意事项及安全事故案例等方面进行讲解,有的单位还到施工单位上门送安全,这一切都是为了让外来施工人员明白,干活是为了挣钱,安全是自己的事,没有安全,多少钱都是零!施工前安全喊话,更是必不可少!

这些礼物,施工方要好好珍藏!

办公室睡觉:

 

—  千万不要打扰他 —

夜已深,有的参检员工晚上工作完,选择在更衣室或办公室休息,为的是离现场最近,明天早上可以第一时间参加到检修项目中,争取快速、高效的完成检修任务。

嘘,让他们好好睡个觉!

“在家爱家、护家兴家”


齐鲁石化员工对这个“大家庭”充满了深深的爱恋,他们用爱、用执着、用行动、用热情、用激情......,谱写着一首首检修赞歌。


齐鲁石化员工正努力创效益,全力保检修,把家里的活干好,把我们的家建好。


“在家爱家,护家兴家”,让我们通过每个人的努力,把齐鲁石化这个“大家”变得更加美好!

 作者:刘芳芳

信息来源: 
2017-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