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号︱齐鲁石化的“国庆”们,集合喽!

过节啦!

双节“长假从今天开始!

预祝各界朋友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

9月28日,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省企业家协会向社会发布了2017山东企业100强榜单。在山东企业100强纳税榜上,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齐鲁分公司以148.47亿元的纳税额,位居第一

税收是国家财政收入的主要来源,也是国家调控经济的重要杠杆,齐鲁石化展示了国企的实力,为国家做出了贡献。这“第一”的纳税额离不开齐鲁石化每位员工的努力。

齐鲁石化人每一天都在——

不论白天、黑夜,

不论逢年过节,

都有一群人默默地坚守岗位,

辛苦了,敬爱的齐鲁石化员工!

在这个“双节”的喜庆日子里,

齐鲁石化的“国庆”们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炼油厂:张国庆

我是炼油厂硫磺二车间的一名班长,主要工作就是和我的班员们一起,保持装置的安全稳定生产,努力为企业创造更多的效益。在这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我祝愿齐鲁石化广大职工和家属节日快乐!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美丽富强!我们的企业越来越发展壮大!我和祖国共同成长!

塑料厂:朱国庆

我是塑料厂高压聚乙烯车间化工工艺主任师,共产党员。七十年代是全国农业学大寨的高潮时期,为了表达对祖国大力发展农业的拥护和热爱,时任生产队长的父亲为我起名“国庆”。今年的国庆节,恰逢我值班,我会和当班的兄弟姐妹们精心操作,确保生产平稳。祝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塑料厂:李国庆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担任苯乙烯车间三班值班长。每年的国庆节是祖国的生日,也是我的生日,我很幸福。在国庆佳节到来之际,我祝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我们的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祝我们的装置持久安全稳定运行!

橡胶厂:侯国庆

我是橡胶厂丁苯二车间技术员,今年很荣幸地成为了一名新党员,并在公司党委举办的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上宣誓。我会牢记这神圣的时刻,不忘初心,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干好本职工作,保证每一块橡胶产品质量,实现每一块橡胶都是承诺,为齐鲁石化基业长青奉献自己的力量。值此佳节来临之际,祝大家节日快乐!

橡胶厂:王国庆

我是橡胶厂装运车间技术员,1966年10月1日出生的,所以就叫国庆。我在单位负责橡胶厂产品出入库管理,我和同事们严把产品出入库、存储等环节,实现了橡胶产品量值传递准确率100%的佳绩。在“双节”到来之际,祝所有齐鲁石化员工阖家团圆,祝我们齐鲁石化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车辆管理中心:李国庆(右)

我是车辆管理中心客运四队职工,近几年连续患两次大病,致使右半身活动不便,并伴有糖尿病并发症造成视力不清。“两节”来了,单位领导来我家走访慰问,我真是万分感激。生病4年了,组织和单位没有抛下我,一直关怀、帮助我,这让我心里非常踏实,感觉自己是有依靠的,有齐鲁石化这个家真好。祝大家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财务共享:朱国庆

我是财务共享淄博服务部的新职工,今年在祖国生日之际首次参与到财务共享工作中,十分激动,也十分荣幸。“十·一”前后正值财务人员最忙的时候,看着老前辈们每天忙碌的身影,感受着他们的严谨与敬业,心生崇敬,我很荣幸能成为他们中的一员。国庆这天,我将把自己亲手做的近二百多个凭证作为礼物送给祖国,也送给自己。祝福祖国繁荣富强,财务共享业务蒸蒸日上!

财务共享:刘国庆

我在财务共享淄博服务部成本科工作。为啥叫国庆,就是因为我是10月1日出生的。今天我在班上过节,这是我来到共享公司后,第一次在生日的时候加班,觉得特别有意义。祝愿我们的祖国国力强盛,祝愿我们的共享业务蓬勃发展,也祝愿大家中秋团圆,收获幸福满满!

热电厂:李国庆

我是热电厂燃料车间的一名斗轮机司机,每个班的任务就是向锅炉上煤。虽然工作条件艰苦,可看到煤炭从我们手中源源不断输送到炉膛,去产生能量,心里特别充实满足。今天是祖国华诞,也是我的生日,在祖国母亲的怀抱里成长,感恩母亲,真心的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研究院:李国庆

我出生在国庆节,所以取名国庆。我是研究院炼油化验室的一名普通分析检验人员。越是过节,越不能放松对质量的要求,在工作中更要严把质量关,以实际行动践行“每一个数据都是承诺”。“双节”来临,祝大家节日快乐!

运维中 心:李国庆

我是运维中心氯碱电气车间PVC电工班班长,共产党员。自1989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电气设备的运行维护工作。我非常热爱这个职业,我会尽自己所能干好本职工作,和同事们一起努力,为美好生活加油。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祝公司全体员工生活快乐、事业顺利、家庭幸福!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在齐鲁石化,有千千万万个普通员工像这些“国庆”一样,为了企业的效益和发展一直默默无闻地工作着。他们用他们的普通和平凡造就了企业的今天,造就着共和国的明天。在他们心中,都有着对祖国、对齐鲁石化深深的热爱和祝福!

祝祖国和她的“国庆”们——

信息来源: 
2017-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