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两会”隆重开幕

21日上午9时,山东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山东会堂隆重开幕,省政协主席付志方作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党的十九大代表,省政协委员,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绍光;省政协委员、齐鲁石化公司党委宣传部部长高鹏;新增补省政协委员、齐鲁石化热电厂炼油动力站主任杨启波赴济南参会,现场聆听政协工作报告。
22日上午9时,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主持会议。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山东省人大代表、齐鲁石化公司供排水厂经理李玉道,省人大代表、齐鲁石化公司物装中心孙蕴参加会议。省政协委员张绍光、高鹏、杨启波列席会议。代表和委员现场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后,下午分别在驻地分组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积极履行职责,建言献策。(记者 王永军)

  图为党的十九大代表,省政协委员,齐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张绍光在驻地参加分组讨论。(中新社 记者 沙见龙 摄)

 

信息来源: 
2021-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