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是你 所以骄傲

32日,被一篇《齐鲁石化干了啥?让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双双点赞》的微信报道刷爆了朋友圈,怀着好奇心点进去,当看到齐鲁石化提供3000吨氯乙烯助力医用手套生产这条消息时,内心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面对疫情,中国石化为雷神山医院免费供气;2月以来,投放聚丙烯等医用原料1.5万吨;利用自身材料优势直接生产口罩,供一线需求……疫情面前,中国石化一直走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关键时刻果断决定人民需要什么就转产什么。齐鲁石化作为中国石化的一份子,在关键时刻彰显了自己的担当,不计损失,压缩自身聚氯乙烯产品产量,提供3000吨氯乙烯用于生产医用手套,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作为齐鲁石化的一线员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仍要顶住压力坚守一线,保障装置的平稳运行。每每想到那3000吨氯乙烯中会有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时,便感到欣慰和幸福。因为选择了齐鲁石化,所以骄傲。不负春光好,耕耘正当时,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一定会在春暖花开时拥抱美好。(于美杰)

信息来源: 
2020-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