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红色血脉 复工转产抗疫

右上图为淄博齐华制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爱国(右)捐赠首批2000套隔离衣。

 

左下图为淄博齐华制衣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正在加紧赶制隔离衣。

 

229日,淄博齐华制衣股份有限公司(原齐鲁石化被服厂)捐赠2000套民用隔离衣用于临淄区疫情防控。
  齐华制衣为齐鲁石化公司改制企业,自1986年成立以来,一直为齐鲁石化生产工作服及劳保护品,具有先进的生产工艺、三条生产流水线、300余台国外引进缝纫设备,年产特护劳保护品10万套,普通隔离服24万套,有着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人才优势。
  疫情发生后,他们发挥自身技术、设备和人才优势,主动担当作为,紧急复工转产,第一时间联系到所用的专用料,积极组织技术研发和试生产。在地方政府和齐鲁石化的帮助下,很快完成资质上报等手续,迅速投入生产并把首批产品2000套隔离衣全部捐赠于临淄区用于疫情防控。(/图 记者 周阳春)

信息来源: 
2020-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