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石化紧急转产医用料优先保供战疫物资

 

26日,齐鲁石化公司29吨医用级高端聚氯乙烯产品装车运往北京某医用产品公司,用于医用注射器、输液管、软管等生产。
  为保障医用物资原料优先供应,齐鲁石化及时调整生产计划,将原本计划本月中旬生产的1000吨医用级高端聚氯乙烯产品提前到月初生产。接到生产指令后,氯碱厂干部员工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与生产有关的管理、技术人员全部到岗,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立即组织生产牌号的切换。
这次转产是医疗用品的原料,是抗疫一线急需的物资,白天党员带头,夜间领导带班,生产期间要对每一反应釜的加料情况进行确认,必须保证产品质量合格出厂。氯碱厂聚氯乙烯车间副主任王绍刚说。
春节期间,我们生产医用产品的工厂加班加点生产,保障抗疫物资供应。近期生产原料快用完了,我们联系到了齐鲁石化。齐鲁石化在库存产品不足的情况下,紧急组织生产医用级高端聚氯乙烯产品并积极协调出厂运输,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购买产品的经销商孙中和激动地说。 (/图 记者 王敬华)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20-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