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安全环保深化主题教育

1017日下午,齐鲁石化热电厂相关负责人、副总师和安全总监分赴九个基层车间,开展安全环保引领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
  在二化动力站和电气一车间,该厂负责人要求两个车间和维保队伍认真梳理动、静设备的管理范围,分清责任,提议承包商增强技术力量,全面介入设备管理,争创优质承包商队伍。同时引导两个车间认真思考公司扁平化管理和设备完整性改革,进一步捋顺内部管理机制。厂负责人与两个车间针对技改技措、2号炉部分水冷壁减薄等8项问题进行研讨交流,提出解决措施。
  当天,厂党委负责人在乙烯动力站引领学习集团公司近期安全事故通报,梳理安全环保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要求提升副班学习质量,加强冬季四防及重点工程项目监管监护,全力搞好安全环保生产。
  此外,该厂相关负责人和副总师分头在各自联系点引领安全环保,深化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