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费专项列支 传递组织温暖

 

213日,齐鲁石化炼油厂党委将一批免洗手消毒液、防护手套、酒精棉球、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送到了全厂一线员工手中。这批物资是厂党委从党费中列支专项费用,经过多方联系、想方设法筹集而来的。
  近一个月来,炼油厂党组织和党员坚决贯彻公司党委部署,通过党员责任区、党员先锋队、党支部委员承包班组、党员员工结对等积极主动作为,科学开展疫情防控,带头履行岗位职责,切实加强三基工作,做到了疫情防控、生产组织两不误,实现了员工思想、安全生产双稳定
  厂党委还发布了《致全厂共产党员的一封信》,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一线的党员群众致以慰问和敬意,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克服麻痹思想,摒弃速胜心理,坚定必胜信心,一如既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战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一定不松劲不懈怠,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我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第三联合车间党员董兆海表示。(文/图 陈黎黎 王斐)

信息来源: 
202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