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厉执行 守护大家安全

 

明天,请开车上班的师傅们,提前20分钟到岗。”22日晚上,齐鲁石化检验计量中心烯烃塑料化验室班长司继勇在石化通工作群里发出通知。
23日早上,司继勇提前半个小时来到岗位上,拿起消毒桶给全班公共区域消毒。同事们陆续到达后,他拿出早就准备好的温度计给大家逐个测体温。
班长,你这也太细致了吧!同事陈亚东很惊讶。做好防控不仅仅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大家负责。看到班长严肃的模样,陈亚东乖乖地测量体温。
8点整,测完体温的班组成员快速投入到采样分析工作中去,一点不耽误。
10点多,司继勇趁等仪器出结果的空隙,赶紧抽空给公共区域进行第二遍消毒。12点,审核完分析结果后,司继勇又到岗位检查,大家口罩佩戴得是否符合要求。
疫情面前,作为党员,作为班长,为了守护大家安全,就要确保分析抗疫两不误。司继勇的严厉,得到了大家的感激。(/图 夏东明)
  图为23日,烯烃塑料化验室分析工陈亚东(左)和周洁(右)做好个人防护,及时进行产品检测。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20-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