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把手配上纸巾

 

控制室和会议室这些地方,每天出入的人员较多,是不是也给门把手加上道保险呢?齐鲁石化热电厂团委负责人李静提议。
咱们可以在门把手位置固定一盒纸巾,这样,员工就可以垫上纸巾来开门了,能够有效预防交叉感染……”当李静把这个想法提出来后,立即得到大家的赞同。
  说干就干!23日一上班,李静和贾默愚就带着10盒纸抽,到主厂区中央控制室北门和西门以及厂早会会议室,用透明胶带把纸抽固定在门把手附近。并张贴温馨提示,提醒员工把用过的纸巾按照防疫要求,妥善处理。同时,他们还联系了乙烯、二化和炼油三个动力站的青年志愿者,也在办公室和集控室等公共区域,采取同样措施。
面对重大疫情,我们青年人更要冲在前面,动脑筋、想办法。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一定会很快战胜困难。李静说。(/图 苏成武)
  图1热电厂团委负责人李静在中央控制室西门粘贴盒装纸抽。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20-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