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同心协力聚焦突出问题

2号包装装置的开车,还有许多工作要做,像新来人员的岗位培训、设备及卫生的维护保养、工作上的协调等,都需要我们党员主动认领和带头干。”
  “还有包装袋等原材料的领取,新线离得较远,这就要我们党员多主动干一些。”
  “我可以多带一个新来的,负责教好线上的操作。”
  “24号线线路较长,这两条线就交给我来看护。”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讨论着。
  这是齐鲁石化氯碱厂成品车间党支部第三党小组正在召开党小组会,就如何开好2号包装装置展开的一场研讨。
  今年以来,该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小组和党员在班组建设上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支部委员+党小组团队工作法”“党小组带班组、党员带职工”等载体,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高支部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量化积分考核”“每一袋包装产品都是承诺”等活动,引领党员聚焦突出问题发力,先后提出合理化建议30余条,解决了大包装下料口堵塞、热合封口漏料、增设移动式安全警示防护栏等问题,有效地确保了包装线安全环保运行,提升和促进了车间各项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9-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