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冬季供暖持续推进施工

1115日上午,记者来到“四供一业”移交后的原公司社区了解供暖情况。
  记者走进闻韶社区,随机走访了几家住户,均表示户内已经开始供暖。在闻韶社区供热站,供热机组在正常运转。在闻韶甲3高层,淄博民通热力公司驻服务点员工介绍:改造完的住户已开始送暖,他们正集中力量对尚未改造住户加紧施工。
  在稷下南社区,66号楼一户居民反映:“已经供暖了,挺热的。”在62号楼1单元,淄博民通热力公司工作人员打开了供暖井盖,正在为该楼居民查找暖气温度不达标的原因。
  “12号就已经开始热乎了,家里挺暖和的,改造完了之后暖气很热,平常在家里就穿一件T恤。”遄台南一住户表示。在遄台北小区,供暖改造施工人员正在对室外管线进行作业。相关监理方介绍:“现在施工的是室外部分,争取今年完成外部管线施工。”
  淄博民通热力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各社区都已开始送暖,有居民楼供暖管线突现漏水现象或管线不热情况,民通热力公司正在积极协调维修。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