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职工是否满意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齐鲁石化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精准查找、迅速解决职工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多做暖人心、聚人心的好事、实事,以职工群众的高兴、满意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没想到后勤服务中心的效率这么高,这么快就把我反映的问题解决了,这是真心实意为我们办实事、解难题!”
  117日,公司员工史守亮给后勤服务中心发来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感谢后勤服务中心仅用一天时间,就给他答复了通勤车出现超员问题的解决方案,仅用三天时间就增加了一个运行班次,还细心地把调整线路和运行时间告知到每一名乘车通勤员工。
  后勤服务中心副总师李培民介绍,在接到情况反映后,立即安排人员跟车进一步了解车载情况,制定解决方案。
  在主题教育中,后勤服务中心把及时解决职工关心关注的热点,作为改进作风的着力点,通过超前服务,简化流程,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截至目前,中心已收到服务单位和职工感谢信20余封。
  “现在肉类价格太高了,食堂的肉制品供应是个大问题”。在10月份后勤服务中心餐饮工作例会上,各食堂负责人反映的问题普遍集中。
  “再难,也要难自己。我们一方面要积极与公司相关部门和供应商协调,保障肉制品安全供应,另一方面,要发挥好自己的主观能动性,从调整食谱,精烹细作环节稳定饭菜质量。”中心明确要求。
  负责制定食谱的餐饮管理科员工陈曙光,通过各食堂进一步了解职工的就餐口味,把部分肉菜调整为职工喜爱的海产品。同时开发新菜品,比如藕盒、茄盒、萝卜丸子等,各食堂也通过开发小菜、增加主食品种等措施,让职工尽可能有更多的就餐选择。
  公司员工邵光鹏说:“现在肉类食材价格上涨这么多,食堂能稳定住饭菜质量,非常不容易。”
  后勤服务中心餐饮一路干部员工把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变成了巧妇“能为”无米之炊,在尽职尽责中“暖”了职工心。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