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供暖改造居民心存感激

116日下午,辛店闻韶生活区甲3高层的居民张师傅手捧感谢信来到了齐鲁石化后勤服务中心,感谢热力车间主任张茂彬解决他家在供暖改造中的大问题。
  112日,张茂彬作为社区供暖改造网格长,在社区巡检时了解到,张师傅家的卫生间暖气片试压时出现漏水,需要自己更换暖气片。张茂彬立即回到单位拿上工具,赶回居民家里,“窝”在卫生间处理了整整2个小时,将漏点堵住,暖气片不用换了。
  放弃了周末休息,义务维修暖气片,这让张师傅备受感动。连忙问这位热心人的单位和姓名,张茂彬只说是后勤服务中心的,但他胸前闪亮的党徽给张师傅留下了深刻印象。经多方打听,张师傅特意给后勤服务中心送去感谢信,并由衷感叹:“后勤服务中心的党员好样的!后勤服务中心的干部好样的!”
  还在社区忙着供暖改造协调的张茂彬得知后连说:“当好供暖改造联系人,帮助居民解决急事难事都是应该的。”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