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研读细化学习方案

725日,齐鲁石化炼油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中心组成员、各车间和科室的党政负责人参加。
  炼油厂党委落实公司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学习教育先行一步,调查研究先行一步。该厂党委负责人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该厂负责人领学了《戴厚良总经理在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观看了金一南教授的党课视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该厂制定了详细学习计划,按照既定的内容,厂党委和各党支部将定期举办读书班,集中学习、结合实际开展研讨、讲专题党课、进行革命教育和警示教育、举办不忘初心故事会、用好学习强国、依托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学、延伸拓展学、集中研讨学、注重实效学。同时,落实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聚焦重点难点,深入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检视问题;强化立行立改,坚决整改落实。通过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加强思想武装,有效破解难题,持续改进提升。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9-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