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自觉行动落实主题教育

齐鲁石化氯碱厂电化车间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发动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岗位实际开展工作。

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辖区装置及道路进行了一次彻底大扫除;党员骨干深入生产、作业现场,对影响稳定生产的主要环节紧盯不放。赵敏、王新锋、张广俊等党员骨干为了提高膜法脱硝生产负荷,不顾酷暑高温,查资料、调参数;孟祥华、李文学、王庆春等党员骨干为了稳定盐水稳定运行工艺指标合格,修泵、清罐、改管线等,汗流浃背已成家常便饭;工艺班组的党员骨干除了做好班组生产工作,把中控室及更衣室也打扫得窗明几净,还给车间工艺、设备、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不少好建议;姜立民、孙寅、王满业等党员骨干在班组发挥了好的带头作用。

在党支部的号召和党员骨干的带领下,车间职工认真操作、遵章守纪,现场包机卫生更好了,运行参数更稳定了。一位老职工笑着对班长说:“我觉得,七月,你胸前戴的党徽比以前更亮!”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9-07-26